研究动态 RESEARCH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研究动态

    自然基金委员会专家组实地考察陈国权教授主持的创新群体项目

    返回列表

    9月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领导和专家组对中心陈国权教授今年主持申请的创新群体项目“复杂变化环境下企业组织管理整体系统及其学习变革研究”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谢维和副校长、科研院院长助理邓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中心研究员)杨斌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谢维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管理科学部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对创新群体项目的开展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各位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项目主持人陈国权教授的汇报,并与群体主要成员等进行了座谈。最后,专家们一致通过项目实地考核并对今后研究给出了相关建议。


    该项目由陈国权教授牵头主持,这也是由中心成员主持的第二个创新群体项目(第一个为陈剑教授主持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创新群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