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NEWS COVERAGE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新闻报道

    2024年Mostly OM国际研讨会将于5月31–6月1日召开

    返回列表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Mostly OM国际研讨会将于2024年5月31至6月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同事以及研究生前来参加!

    运营管理前沿问题国际研讨会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起,聚焦于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前沿问题的国际性学术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研讨会旨在为国内运营管理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了解运营管理领域学术前沿的机会,打造与国际一流学者深入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运营管理学科的持续发展。

    会议网站: http://www.rccm.tsinghua.edu.cn/mostly_om/hom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