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

    返回列表

    【岗位名称】

    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科研助理岗

    【岗位职责】:

    工作目标:研宄管理决策中的行为数据偏差等问题。提出相应的模型、求解算法和策略。

    具体任务:运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因果推断等理论和方法,设计算法识别并解决推荐系统中的各类偏差,以及识别推荐系统中的用户-商品或商品-商品之间的内在关系,以提高推荐的准确性和公平性。

    【任职要求】:

    1、学历: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或管理学与信息科学交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历。

    2、工作年限:博士毕业五年内。

    3、其他:

    (1)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知识基础、较强的管理问題导向的学术研究能力;

    (2)具有较强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以及统计推断的前沿知识、算法设计和数据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较强的计划管理和团队合作能力。

    接收简历邮箱:rccm@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