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度郑维敏奖学金申请通知

    返回列表

    一.评选条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自动化系系统工程专业以及水利水电工程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本科生,申请范围为目前大三的学生;对硕士研究生,申请范围为目前研二的学生;对博士研究生,申请范围为目前博四以上(含博四)的学生。


    二.奖项设置:奖项包括两个等级:一等奖、二等奖。


    三.奖励条件:(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 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4) 英语功底扎实,水平较高;(5) 研究生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6) 综合素质较高,热心班级政务和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四.申请办法:申请人填写《郑维敏奖学金申请表》,同时附上学习成绩单、发表/接收论文全文复印件、以及其他支持性材料。本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01月03日(周五),请于此日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办公室(伟伦楼456)。联系人:贾文杰;联系电话:62791252。


    本奖项由“郑维敏-奖学励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评选,评审结果将于学期末公布。


    附:《郑维敏奖学金申请表》《2018-2019学年度郑维敏奖学金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