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NEWS COVERAGE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新闻报道

    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06年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2006年第一次学术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学术委员会主席赵纯均教授、副主席蒋黔贵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新老成员潘成烈、顾基发、于景元、何建坤、汪寿阳、陈剑等参加了会议,此外,中心陈国青教授、时勘教授、徐伟宣教授、黄京华教授、夏冬林教授、苏明山副教授、朱岩副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赵纯均教授首先代表学术委员会对各位学术委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中心发展的历史做了个简单介绍,然后中心主任陈剑教授介绍了中心最近一年来的工作。与会的专家学者对中心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何建坤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个委员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何校长指出,清华大学很重视清华大学现代管理研究中心的发展,把它作为学校重点支持的方向之一。他希望中心能够在各委学术委员的支持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