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NEWS COVERAGE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新闻报道

    中心研究员徐心获管理学国际顶尖期刊MIS Quarterly年度最佳论文奖

    返回列表

    中心研究员、清华经管学院徐心教授与他人合著的论文“Impact of Wikipedia on Market Information Environment”获MIS Quarterly年度最佳论文奖(Paper of the Year Award)。MIS Quarterly是信息系统领域最权威的期刊之一,也是UT-Dallas遴选出的管理学国际顶尖期刊。

    MIS Quarterly每年评选年度(唯一)最佳论文。在2014年12月结束的信息系统国际年会(ICIS)上,MIS Quarterly宣布在2013年发表的逾60篇论文中,徐心教授的论文被编委会评选为年度最佳论文。该论文分析新兴信息技术对资本市场信息环境的影响,发现伴随新技术的使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行为发生变化,这对建设透明、有效的市场环境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