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NEWS COVERAGE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2日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详细

    新闻报道

    特聘教授戴建岗获得2018 ACM SIGMETRICS Achievement Award

    返回列表

    近日,国际计算机协会(ACM)在性能分析评估领域的专业权威机构“美国计算机协会计算机系统测量和建模学会(ACM SIGMETRICS)”授予美国康奈尔大学Jim Dai(戴建岗)教授2018 ACM SIGMETRICS Achievement Award。戴建岗教授也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聘教授。他在排列网络稳定性及其在计算机和通信系统应用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戴建岗教授

    ACM SIGMETRICS Achievement Award在国际学术界有重大影响,每年仅颁发给一位在计算机/通信系统性能分析和评估领域作出长期卓越贡献的个人。这些贡献通常是相关领域的重大理论进展,也可以是实用系统的广泛应用,亦或是有极其影响力的开创性应用。